《築夢奇蹟》闖入奇幻夢境世界,7月9日探索夢工場

人人都會發夢,有無諗過如果可以按自己意願改變夢境會有乜野效果?《築夢奇蹟》(Dreambuilders) 入面就係有個可以堅做夢嘅夢工場!

小主人公Minna偶然闖進築構夢境的後台,夢境影響現實生活中的大小事,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Minna結識了築夢大隊,並利用改變夢境去解決生活中的種種阻滯,更因此闖下大禍,令新姐姐Jenny一睡不起!

夢中世界驚奇與歡樂的歷險,使Minna從挫折中學習互愛互諒,修補與家人的關係,適合一家大細入戲院觀看,《築夢奇蹟》將於暑假7月9日上映!

築夢奇蹟》海報

築夢奇蹟》故事簡介

Minna與爸爸John一直都是兩人相依為命,直到爸爸遇見了人生新幸福Helena!John跟Helena即將結婚,Minna也有了新姐姐Jenny,但是她的世界從此變得亂七八糟,Jenny又是個超壞心的女孩,一直想趕走Minna的倉鼠好朋友,Minna沮喪地不想跟新姐姐一起生活。某天晚上,Minna意外闖進夢裡的另一個世界,這個神奇的世界有築夢大隊和精靈打造人類的夢,她發現竟然可以透過這個世界改變新姐姐的夢,但改變夢境會帶來非常糟糕的後果,某天Minna改得太過頭了,Jenny居然一睡不醒!讓整個家陷入了危機,最後Minna必須再度進入夢世界,展開冒險拯救這個家!

導演:Tonni ZinckKim Hagen Jensen
編劇:Søren Grinderslev HansenKim Hagen Jensen
片長:81分鐘
級別:TBC
上映日期:2020年7月9日


你可能也有興趣


築夢奇蹟》預告

築夢奇蹟》劇照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