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6月18日上映:莉莉歌蓮絲主演《遺密繼承人》(Inheritance)

荷里活女神莉莉歌蓮絲、實力派影星西蒙柏奇及《花邊教主》男神柴斯克勞福聯手出演年度懸疑驚悚電影《遺密繼承人》(Inheritance),IMDb 5.4分,將於香港2020年6月18日上映。

遺密繼承人》海報

》故事大鋼

故事講述出生於紐約名門望族的檢察官蘿倫,在父親突然去世後,未能得到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神秘的地下室鎖匙,而內裏更藏著一個為她精心準備30年,會摧毀整個家族的秘密!在守護正義和家族榮譽之間,蘿倫會服從父親的遺願,把秘密埋葬嗎?

遺密繼承人》預告

導演:Vaughn Stein
編劇:Matthew Kennedy
片長:111分鐘
級別:IIB
上映日期:2020年6月18日


你可能也有興趣


遺密繼承人》劇照
遺密繼承人》劇照
遺密繼承人》劇照
遺密繼承人》劇照
遺密繼承人》劇照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66dd3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