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線:《教父》(The Godfather) 系列三部曲

教父 (The Godfather)》!咁出名嘅電影真係未睇過都聽過佢名!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更密切關注你的敵人。) 

剛剛更新片單,好少有Netflix有晒成個《教父》系列,仲唔即刻翻煲三部曲!?唔使介紹都知套戲有幾猛料,頭兩集一直都維持喺IMDb史上最佳250部電影頭四名。第二集係少有續集電影係拎到奧斯卡最佳電影,仲被唔少電影評論家認為足以媲美《教父》甚至超越前集。第三集確實有D失色,係選角上仲有D批評,但冇理由唔睇埋最後一集架嘛~


你可能也有興趣


想 keep 住知到 Netflix 有乜戲睇?即刻 download 我地嘅 Enjoy Movie App,支援戲院、 iTunes及Netflix資訊,一個 app 話你知部戲邊度有得睇 >> https://apps.apple.com/app/apple-store/id295613985?pt=19300&ct=itunes&mt=8

教父

教父 – Enjoy Movie
蘭西斯柯波拉這部歷史動作巨著中,金像影帝馬龍白蘭度飾演柯里昂家族的話事人。導演柯波拉繪出了一幅令人毛骨悚然的圖畫,畫出了西西里部族在美國的興衰,並很巧妙地平衡了故事中柯里昂家族的生活,與他們所牽涉的醜惡犯罪生意。根據馬里奧普佐的暢銷小說改篇,加上阿爾帕仙奴,占士肯恩與羅拔杜科的成名演出,這部精采萬分的電影獲得10項奧斯卡提名,並羸得當中3個獎項,包括1972年最佳電影。

教父續集

教父續集 – Enjoy Movie
描寫美國黑手黨柯里安大家族內鬥的《教父》成為荷里活電影史上最具氣魄的史詩式黑邦片。兩年後推出的《教父第二集》延續了《教父》的輝煌成績,更打破慣列,以系列電影連奪兩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 描述柯里安家族幼子米高(阿爾柏仙奴飾)自繼承大權後,續漸將勢力滲入各正當企業及政治圈中,企圖將黑手黨化暗為明。 片中以許多倒敘的片段,描寫米高的父親域圖(羅拔狄尼路飾)在20年代,從西西里島前往紐約發展及建立黑邦的過程。導演將兩段時空互異的情節平行發展,並將畫面處理得完美無瑕。

教父第三集

教父第三集 – Enjoy Movie
史上最偉大的電影系列之一,《教父》第三集重表現第二代教父米高的行為和心理,揭示了黑手黨在趨向成功和達到權勢頂峰後所導致的悲劇結局,同時也在深層的意義上對罪惡進行了批判。曾經叱吒風雲的第二代教父米高已經年過六十,惡貫滿盈的他開始想要棄惡從善,以贖回靈魂。最後他決定向家族提出停開賭場,集中一筆財富做正當生意,並決定讓大哥的私生子文森特繼承家業,成為第三代教父。雖然權力使米高登上了輝煌的巔峰,但也使他墮入了地獄深淵,最後終於走上了窮途末路,在悔恨和絕望中漸漸地離開了這個繁華喧囂的世界。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呢排睇左乜戲?一齊入嚟 Enjoy Movie Club 傾下計分享下
https://go.enjoymovie.net/2pz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