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觀影前你要知道的3大亮點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名導Luca GuadagninoTimothée Chalamet再度合作!III級血腥浪漫新作《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將於11月24日上映。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電影海報

劇情簡介

故事設定於1980年代的美國,年輕、身世神秘的瑪倫對於人肉有著無法抑制的饑渴,從小就沒有辦法過著正常的生活,在父親表示對她的不理解與不接納後,沒有一個容身之處的她只能踏上旅程。

在這趟公路之旅,她遇上了和她有著相同情況的人,隨著與少年噬人者李之間的關係愈發親密,瑪倫發現有些危險總是如影隨形,逼迫她面對自己最原始的渴望。


#1 年輕演員突破性的演出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劇照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改編自同名小說,當唯美、脆弱的初戀,碰上駭人的血腥暴力,無論是視覺還是心理上都充滿衝突的美感,令本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備獲讚譽,導演Luca Guadagnino也獲得最佳導演銀獅獎肯定。這次Timothée Chalamet要化身噬食人類的叛逆青年,與憑本片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新進女演員的Taylor Russell獻出破格的演出,兩人在預告中閃爍著飢渴、迷茫的神色,陰沉與浪漫不斷切換的表現手法,令人好奇電影裡頭將爆發的演技!


#2 「噬人者」歸屬感的追尋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劇照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瑪倫這麼說道。

噬人者不斷在道德與禁忌的邊緣遊走,而瑪倫不願意跨過那條線,對於人肉的渴望成為了明知不可為,卻只能為之的迷茫。本片講述的噬人者,其實也可以代入成迷失方向、徘徊在社會邊緣的人們,導演以一種血腥、黑暗卻又唯美的視角,去同理那些社會中「不可能」的事,還有永遠隱藏在角落的「少數」。

瑪倫與李從未放棄尋找歸屬感,關於家庭、友誼、愛情等,他們不斷在摸索並跌跌撞撞,《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裡沒有完美的人物,只有一個個破碎的靈魂,導演期望的是觀眾對角色們感同身受、產生共鳴。


#3 食人慾望的多面向思考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劇照

You can’t run from who you are.

這是《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在推特上的宣傳語,亦代表了「食人慾望」對主角們來說,是一件別無選擇的需求。而食人慾望本身,僅是裝載故事核心的容器,可以討論的面向和代入的事物也很廣泛。

在同樣的時空背景下,生活軌跡造就了不同的創傷與美好,人也因此產生相異性。而「食人慾望」似乎與人們一生無法擺脫的事物有關,也許是對未來的野心抱負、對兒時自己的虧欠、對愛的渴望等,每個人需要面對的「慾望」也不同,而主角們面對的是更具象化的「食人肉」。


以上就是Enjoy Movie整理的三大亮點,幫助你在觀影前先快速了解這部在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的作品!最後附上《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最新預告,11月24日與你相約在劇院見證血腥浪漫。

現在已經有《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的Enjoy影評,點擊以了解更多~《骨肉的總和》影評:一趟愴然、恣意的公路旅行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終極預告

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終極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