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兩代蝙蝠俠同框|《閃點》將開啟DC多重宇宙,6月15日香港上映

(2023年2月16撰文,6月8日更新)

萬眾矚目、一再延期的全新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The Flash》終於定檔於6月15日躍上香港大銀幕,而台灣方面則將日期定在6月14日,搶先全美上映。

閃電俠/The Flash》電影海報

2023年全新電影《閃電俠/The Flash》的劇情講述為了挽回逝去的母親,「閃電俠」(艾薩米勒Ezra Miller 飾)回到過去的時間線上,遇到了過去尚未獲得超能力的自己,卻沒料想到這趟時間旅行居然造成時空錯亂,蝴蝶效應之下DC宇宙的歷史正在被改寫。在這個時空裡沒有超人,卻有超少女(supergirl),兩個閃電俠只能尋求蝙蝠俠的幫助。

雖然電影上映前曾發生主演艾薩米勒Ezra Miller的一系列醜聞,在和華納兄弟協商後,艾薩米勒Ezra Miller正在接受心理治療,而《閃電俠/The Flash》的熱度依然不減,電影試映會時亦獲得外國媒體的普遍正面評價,2月13日在美國超級盃賽事上曝光官方預告後,隨即成為話題中心。

閃電俠/The Flash》預告截圖

閃電俠/The Flash》由《小丑回魂/牠/IT》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執導,電影故事源於漫畫DC英雄宇宙中的重要篇章《閃點/Flashpoint》,在漫畫劇情牽涉到多個時間線與空間線,在事件落幕後,仍存在時空漏洞,也導致DC漫畫的正史再度重啟並進入新52(The New 52)時代。

作為DC宇宙舊時代的結尾與新時代的起始,影迷們將能在電影中再次見到1989年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版本的蝙蝠俠,同時也是賓艾佛力Ben Affleck版本的蝙蝠俠最後一次於大銀幕回歸。

雖然錯亂的時空線引發許多角色異動,但也令許多影迷相信先前從超人一角畢業的亨利卡菲爾Henry Cavill似乎仍有回歸的可能。

閃電俠/The Flash》預告截圖

更多DC相關文章


《閃電俠》港版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