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新作《Eddington》電影資訊:《仲夏魘》導演自編自導,Emma Stone、Joaquin Phoenix、Pedro Pascal等眾星雲集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才剛風光落幕,本屆最佳女主角獎得主愛瑪史東Emma Stone便馬不停蹄地公布下一部參演作品。這一次,她將和同樣在奧斯卡有所斬獲的電影製作公司合作。

近年進入大眾視野的獨立電影廠牌A24宣布將拍攝全新作品《Eddington》,演員陣容除了憑藉《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二度成為影后的愛瑪史東Emma Stone外,還有奧斯卡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HBO《最後生還者》貝哲羅柏斯卡Pedro Pascal奥斯汀·畢拿Austin Butler等人,星光熠熠。

並交由曾和A24合作《祖孽/宿怨/Hereditary》、《仲夏魘/Midsommar》等驚悚電影的導演亞里艾斯特Ari Aster再度自編自導。

截至目前,A24僅透露《Eddington》是一部現代西部電影,描述一位有著遠大抱負的新墨西哥州小鎮警長的故事,究竟這個小鎮會有什麼謎團,令人好奇。

此外,《Eddington》預計在本周開始拍攝,由曾參與《阿根廷,別為我哭泣/Evita》、《七宗罪/火線追緝令/SE7EN》等經典電影的知名攝影師Darius Khondji負責。

🎥《Eddington》電影資訊

的電影海報

Eddington

Eddington(2025)

一部現代西部電影,描述一位有著遠大抱負的新墨西哥州小鎮警長的故事

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