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電話蟲造型存錢筒預售中

深受世界各地影迷喜愛的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近日在Netflix官網上販售特殊的周邊!除了有角色Q版公仔外,最受大眾矚目的莫過於1:1大小的電話蟲存錢筒。

電話蟲造型存錢筒(圖:Netflix官網

在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中,可以多次看到完美還原的電話蟲,雖然擬真的形象嚇壞不少影迷,但仍抵擋不住大多數人對它的喜愛,此次TOYQUBE合作將電話蟲帶進現實世界,1:1大小的電話蟲不僅能當作擺飾,還有存錢筒的實用功能,實際尺寸長8英寸、寬3.5英寸、高5.5英寸。

一隻要價80美元的電話蟲造型存錢筒目前已開放預購,並於11月開始寄送。


更多Netflix真人版《》相關文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