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4月9日上映 《½的魔法》(Onward) 確定延期

本以為美國已上畫,香港就會照跟,原定在香港 4月9日上映的《½的魔法》(Onward) 終於不敵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確定延期。美國亦因為疫情影響,成為PIXAR開畫票房最低紀錄,更加提早上架 Disney+。

½的魔法》海報

暫時未知《½的魔法》最新上映日期,而暑假檔期就原定上映PIXAR另一套電影《靈魂奇遇記》(Soul),影響未知。

½的魔法》預告

故事簡介

在一個奇幻精靈世界中,有一對父親早逝的年青兄弟,在細佬16歲生日那天,獲得家傳之寶「巫師魔杖」,可以令父親翻生重聚24小時。不過他們的半桶水魔法,令翻生父親只得下半身!兩兄弟為了令父親回復完整,急急腳一同上路,展開一段魔靈精怪的奇情之旅!

2020年4月9日上映:《½的魔法》(Onward)
迪士尼與彼思 [https://enjoymovie.net/collections/ejpE4oZNyK/pixar-films]繼《反斗奇兵[https://enjoymovie.net/movies/KGW9KaJwr6/toy-story]》和《玩轉極樂園[https://enjoymovie.net/movies/23OWyjDWMR/coco…

導演:Dan Scanlon
編劇:Dan Scanlon, C. S. Anderson
片長:103分鐘
級別:I
上映:待定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