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橋》(The Bridge Curse) 台灣連續兩周票房冠軍,香港 5月8日上映

台灣驚悚電影《女鬼橋》全台票房衝破5700萬,連續兩周票房冠軍,由《紅衣小女孩》製作團隊創作。

》故事大鋼

電影由台中東海大學真實的「撞鬼直播」事件改編,相傳有一位女學生被負心男拋棄後,從「女鬼橋」上跳河自盡,自此那座橋便成為發生多次鬧鬼的靈異禁地。一群貪玩學生,半夜走到橋上做直播,沒想到直播中途拍到女鬼飄浮空中!這驚人畫面出現在百萬網友眼前,事件轟動全台,這群學生亦從此失踪!四年後,新聞主持人連舒宇(孟耿如 飾)和攝影師追訪女鬼橋事件真相,怎料一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正等待著她…

女鬼橋》海報

你可能也有興趣


女鬼橋》預告

演員:Wan-Ru Zhan 詹宛儒Vera Yen 嚴正嵐Summer Meng 孟耿如J.C. Lin 林哲熹Cheng Ko 葛丞Ning Chang 張寗
導演:Lester Hsi
編劇:Po-Hsiang Hao張耿銘 Keng-Ming Chang
片長:87分鐘
級別:IIB
上映:2020年5月8日

女鬼橋》劇照

《女鬼橋》由《》製作團隊創作

紅衣小女孩》同樣是驚悚恐怖電影,改編自台灣都市傳說、靈異事件「紅衣小女孩」 ,一共有三部曲。

紅衣小女孩 – Enjoy Movie
紅衣小女孩電影資料:…

紅衣小女孩2 – Enjoy Movie
工作忙碌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忽略了對女兒李雅婷的關心,直到雅婷失蹤,淑芬才發現自己心裡有個未解的結一直纏著她…… 她想盡辦法要找雅婷,卻遇上了接連怪事,一個把女兒囚禁在符咒中的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一個失蹤已久即將臨盆的女子沈怡君(許瑋甯 飾)…… 三個母親懷抱著對孩子的愛而走進紅色森林,最終,淑芬才發現,原來一切都肇因於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所有的恐懼背後都包含著愛……

紅衣小女孩外傳:人面魚 – Enjoy Movie
一樁滅門命案讓虎爺乩身執行「炸魔神仔」驅魔儀式,未料棄置的吳郭魚屍嘴中,竟吐出一條遭附身的小魚,意外被男孩撿回家飼養,男孩的母親開始舉止怪異、陷入瘋狂。更難解的仇恨,正潛伏在森林裡等著他們……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呢排睇左乜戲?一齊入嚟 Enjoy Movie Club 傾下計分享下
https://go.enjoymovie.net/2pz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