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影評:表面平平無奇沒有曲折離奇情節,但你卻會被吸引著看下去

主角艾莉西亞是一名出色的學者,一次意外喚醒左一個古老的精靈,精靈為了重獲自由,給予艾莉西亞三個願望,但理性的艾莉西亞明白童話故事中的願望達成不一定會有好結果,所以不願許願,精靈只好用自身三千年的奇幻經歷去吸引艾莉西亞。

導演今次用了簡單直接的方法描述精靈嘅經歷,表面平平無奇沒有曲折離奇情節,但你卻會被吸引著看下去,而且當你慢慢細味時,會發現和艾莉西亞的經歷絲絲入扣,一步一步引出艾莉西亞藏係心入面的渴望,至於結果如何, 留待大家入戲院睇喇!

另外,全片用左好多CG將呢個奇幻嘅故事表達出來,畫面非常吸引。最深刻是在精靈初初出現時,巨大身形和房間環境不會有不自然的感覺,十分配合。

最後感謝高先邀請Enjoy參與優先場~

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香港2022年9月1日上映,即查看上映場次

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電影海報

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電影預告

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故事大綱

學者艾莉菲亞 (蒂達史雲頓 飾) 在伊斯坦堡出席學術會議期間,竟然遇到一個法力無邊的精靈 (艾迪斯艾巴 飾),願意為她實現3個願望以換取自由。但理性的艾莉菲亞知道童話故事入面所有的願望都要付出沉重代價,精靈就用自己過去幾千年的奇幻經歷令雅勒西雅迷到氹氹轉。最後,她究竟許了甚麼願望?

Hong
Hong
有Hollywood電影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但至今沒去過Hollywood)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