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睽違三年催淚新作《鈴芽的門鎖》首周票房超越《你的名字。》

以畫風唯美細緻聞名的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在《你的名字。》和《天氣之子》上映後三年,終於再度推出全新動畫長片《鈴芽的門鎖》。

鈴芽的門鎖》電影海報

本片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便好評如潮,首周票房不僅超越同期的勁敵《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成為日本院線票房冠軍外,更成為新海誠歷來作品中最高的首周票房紀錄!上映僅三日票房就高達18.8億日圓,《天氣之子》的紀錄為16.4億日圓,而《你的名字。》則為12.8億日圓。

  • 你可能有興趣的:新海誠新作中文譯名定案,《鈴芽的門鎖》變成《鈴芽之旅》
  • 鈴芽的門鎖》預告截圖

    鈴芽的門鎖》講述少女鈴芽遇到了正在尋找「門」的少年,她跟著少年走進一座廢墟,卻誤將「門」打開,造成「門」在日本各地開啟,然而在「門」背後卻是災禍,為了阻止這一切,鈴芽開始了尋找門的旅程。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