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謝洛美維納剷雪意外全貌與近況彙整

2023年元旦假期間傳出漫威MCU中以「鷹眼」一角聞名的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在剷雪時發生意外,遭鏟雪車輾過,造成嚴重的胸部鈍性外傷,全身上下多達30處骨頭斷裂,情況危急讓大家擔心不已。

經過三個多月的治療及復健,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近期開始出現在螢幕前,雖然他還需要拄著拐杖並未完全康復,但他如往常般的幽默與堅定的話語讓許多人備受感動,欽佩他的生命力與行動力,將他稱為「現實中的超級英雄」。

截自《ABC News》

事件剛發生時,最廣為流傳的版本為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發現遭積雪困在莊園前的車輛,在幫助駕駛脫困的同時發生了意外。隨後因嚴重的傷勢傳出他可能需要長達兩年的時間才能康復,同時也無法保證是否能夠重新回到影視產業。

4月7日,《ABC News》採訪康復中的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並首次揭開意外的全貌,除了有意外當時的報案電話音檔,亦採訪了事件關係人──他的姪子與鄰居。事發當時他正在幫助姪子移開被困在雪中的車,而鏟雪車突然朝姪子方向滑動,為阻止憾事發生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試圖返回鏟雪車並改變其移動軌跡,不幸地被捲進車底,發生意外。

採訪中他雖數度哽咽,坦言這是一段非常煎熬的時光,但他堅定表示「如果重來我還是會這麼做」,並宣告「我選擇活了下來(I chose to survive.)」足見他的堅定與非凡勇氣。

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接受《ABC News》採訪

4月11日,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出現在《占美·金梅直播秀》(台譯: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自己4月12日在上架的真人實境節目《舊車大改造》。再度談及自己受傷並逐漸康復的過程,雖然在《占美·金梅直播秀》難得嚴肅,但對話中仍能發現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的幽默與對事件的回憶。令人佩服他的勇敢和直面病痛、挑戰的態度,如此嚴重的傷勢僅花了三個多月就再度回到大眾視野,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舊車大改造》現已在Disney+上播出,總共三集的時間講述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與名人朋友重新改造老車,希望透過此舉回饋世界各地的社區。

以上就是「」謝洛美維納剷雪意外全貌與近況彙整~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