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導演推動《X檔案》重啟計畫,演出陣容多元化

90年代超經典美劇《X檔案/The X-Files》再度宣布重啟!

日前,《X檔案/The X-Files》的主創Chris Carter在廣播節目和影迷分享劇集30周年紀念的喜悅時,突然公開重磅消息,《X檔案/The X-Files》正在籌備全新的故事,而此次的主要推手竟是《黑豹/Black Panther》導演──賴恩古格勒Ryan Coogler

黑豹/Black Panther》導演──賴恩古格勒Ryan Coogler

風靡全球的美劇《X檔案/The X-Files》講述外星人等超自然現象與陰謀論,其中錯綜複雜的科幻情節令影迷為之著迷,從1993年開播一直到2002年播畢九季的內容收官,期間亦拍攝過兩部延伸電影,可見當時的火紅程度。

在劇集下檔13年後,2015年FOX宣布重啟《X檔案/The X-Files》的計畫,以迷你劇集的形式力邀原班人馬回歸,隔年復活的《X檔案/The X-Files》受到死忠影迷的歡迎,加拍至2018年共11季再次完結。

此次由賴恩古格勒Ryan Coogler主導的重啟計畫,除了已知將會讓演出陣容「多元化」外,未有更多的消息。大概可以猜測新的劇集將會由新的FBI探員接手元老主角群的任務,而經典角色是否會在新系列的故事中回歸,我們暫時不得而知。

《X檔案/The X-Files》

對於《X檔案/The X-Files》新系列故事推動演員多元化,影迷們有著不同的見解,也有不少人擔心此次的多元化版本是否會「政治正確」過了頭,引起大眾對《X檔案/The X-Files》新系列的討論。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