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 》正式預告大揭密,殺神有新的狗狗(含角色介紹)

超殺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的殺手宇宙《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第四集──《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將在今年3月回歸大銀幕,台灣將在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香港則緊隨其後在3月23日上映。

近期官方釋出了正式預告,有別於之前人物群像式的前導預告,此次增加不少劇情線讓觀眾能一窺《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的神祕面貌。而在正式預告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似乎有了新的狗搭檔,牠還能夠與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一起戰鬥!

《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中的第一隻狗狗

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 – Enjoy Movie》預告截圖

《殺神John Wick/捍衛任務》系列中的第二隻狗狗

殺神 John Wick 3/捍衛任務3/John Wick 3: Parabellum》預告截圖

此次預告中的狗狗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預告截圖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曾多次在採訪中提及,《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是他從影以來演過最激烈的動作電影,更預告在本片中會有更多的「車技」展現給各位影迷們,為此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接受了嚴格的駕駛訓練,笑稱:「他們訓練到我變成萬能。」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有豪華的演員陣容,有《小丑回魂/牠/IT》的超帥小丑標斯卡斯格Bill Skarsgård、《葉問/Ip Man甄子丹、《殺手列車/子彈列車/Bullet Train真田廣之等知名演員,也令人期待當殺神遇上東方元素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官方為了滿足影迷們的強烈的好奇心,日前也於Twitter釋出主演們的個人海報,並配上與角色相關的標語,讓我們來看看眾位殺手的酷帥模樣吧!

An early gift from management.

John Wick,系列主角,殺手世界中令人聞風喪膽的頂尖殺手,曾為了心愛的妻子引退江湖。
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 飾演

New management.

新任加蒙侯爵,想要將John Wick趕盡殺絕。
標斯卡斯格Bill Skarsgård飾演

Do you want a good death?

光司,大阪殺手酒店經理,同時也是John Wick的舊相識。
真田廣之 飾演

Say your goodbyes.

John Wick昔日戰友祈恩,曾在前導預告片中,和John Wick在教堂有一段深刻的對話。
甄子丹 飾演

Just have fun out there.

紐約酒店經理榮士敦,在過去幾集對John Wick不斷伸出援手。
伊恩麥聖 飾演

Such is life.

堅守職責,充滿魅力的紐約酒店禮賓部接待員。
蘭斯·雷迪克Lance Reddick 飾演

You ready?

紐約地下組織「暴威會話事人」,養了很多鴿子的「King」,曾幫助過John Wick。
羅蘭士費斯賓Laurence Fishburne 飾演

Claim the bounty.

系列新角色,海報中的狗狗就是在預告片中和John Wick一起合作的那隻,相信在第四集中會以夥伴身分出現在John Wick身邊。
沙米爾·安德森Shamier Anderson 飾演

Slay your enemies.

英國日裔流行歌手澤山璃奈首次登上大銀幕就挑戰演出殺手,在預告片中能見到她凶狠、具戲劇張力的一面。

Ambition is not wisdom.

克藍西·布朗Clancy Brown飾演Harbinger,神秘的新角色。

A profitable opportunity.

Scott Adkins飾演Killa,看起來充滿邪氣的新角色。


擔心時間不夠把系列1到3集再看一次嗎?讓殺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用親自帶你回顧系列劇情!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正式預告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幕後特輯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劇情大綱

殺神John Wick 4/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劇照。Photo Credit: Murray Close

承接上集《殺神 John Wick 3/捍衛任務3/John Wick 3: Parabellum》於紐約殺手酒店中槍墮樓後,大難不死的殺神John Wick(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 飾)越洋前往大阪殺手酒店,向經理兼舊相識光司(真田廣之 飾)求助。另一邊廂,殺手集團新話事人加蒙侯爵(標斯卡斯格 飾)決心斬草除根,他先對付紐約酒店經理榮士敦(伊恩麥聖 飾),再逼使John Wick昔日戰友祈恩(甄子丹 飾)替他效力,誓要孤立John Wick。為了找出一條真正出路、打破宿命,John Wick決定向加蒙侯爵提出生死決鬥,贏了便能從此脫離追殺、重獲真正自由;但他不知道,侯爵早於決鬥地點巴黎佈下天羅地網,只待他墮入死亡陷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