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0》 日本上映突破58億票房!香港、台灣上映消息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 2021年12 月 24 日於日本正式上映。‌‌在日本上映後首11日,就已動員430萬人入場觀看,票房收益突破58億日元,創下了非常優秀的電影佳績!

雖然未能與日本同步上映,但發行商羚邦映畫就先發出公佈,將在亞洲、中國內地及港澳台地區發行及代理《劇場版 咒術迴戰 0》,通知一眾粉絲 《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將於 2022 年正式上映,希望大家密切留意!‌‌

台灣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網站曾出現《劇場版 咒術迴戰 0》2022年2月25日上映的資訊,但不久就被拿下來。而香港在1月7日起要關閉戲院最少14天, 讓映期可能再添變數,結果還是要以羚邦代理消息為準,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再更新。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改編自漫畫前傳第 0 集「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描述男主角乙骨憂太被特級怨靈祈本里香附身後失控,正當乙骨憂太差點要被秘密處刑時,五條悟出現在憂太面前,要他轉學到咒術高專就讀,成為咒術師。

咒術迴戰》,漫畫累積熱銷 6000 萬本,榮登日本 ORICON 2021 年漫畫銷量排行榜第一位2020 年推出電視動畫系列就創下 MBS / TBS 深夜動畫收視率歷代最高!

咒術迴戰》漫畫大綱

人類的負面情緒累積混雜後會形成咒靈並對人類造成危害,日本每年不明死亡或失蹤年均超過1萬人,而大部分因此造成,只有使用被稱為咒力的能量才得以祓除,而負責祓除的人被稱為「咒術師」。

由於咒術師是利用負面能量(具體分為咒力和術式)與咒靈戰鬥的人,常常得目睹非術師或同行遇害的悲慘死狀,所以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瘋狂以及足夠的動機才能擔任此職。平常生活訓練中咒術師也必須自主學會控制汲取負面情緒如殺意作為咒力,而且要在激烈波動時也要想辦法不要浪費咒力。

咒術(術式)跟咒力不同,是與生俱來刻在身體上的能力,因此咒術師的實力大概有八成都是依據此天賦,並不能靠後天學習。一般而言,付出的代價越高,咒力或咒術強度就會越高。因此有部分術師會付出利用束縛令自己能在特定時間或條件下增強自身實力。

日本有兩間咒術教育機構,分別位於東京和京都的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咒物是帶有強大咒力的物品,通常因難以破壞而被咒術高專保管,若經過妥善封印,可以當作地方設施辟邪。一旦出現事故,就會派遣咒術高專相關人員到現場進行處理。

劇場版《咒術迴戰0》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乙骨憂太在一場車禍中永遠地失去他的青梅竹馬:祈本里香,他倆曾經承諾長大後要結婚,永遠不分離,但親眼目睹里香車禍死亡的憂太不只能看見她的怨靈,還被她的附身所苦,為此幾度想要自殺尋求解脫的憂太在最強咒術導師五條悟的引導下,進入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與同學們相遇並學習如何正確地使用咒術,在經過多次的任務與磨練後,逐漸成長為特級咒術師的全部歷程。

日本動漫一直都廣受世界各地的粉絲所喜愛,從《火影忍者》再到目前連載中且累積超高人氣的《ONE PIECE》還有炙手可熱的《名偵探柯南》以及電影票房突破《千與千尋》紀錄的《鬼滅之刃》!通通來自於日本,可見日本二次元的魅力無法擋!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