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電影片單|熱門 Netflix 電影推介!你們喜歡哪一部?

新年到!好運到!
新年期間,除了要和家人共同度過團圓夜之外,也是小朋友最幸福的時刻,因為每年都可以收到好多紅包!而大人們也會享受著與好久不見的親戚聚再一起吃吃飯~聊聊天的時光。
在這之前~小編準備了幾部好電影,全家大小可以透過 Netflix 觀看喔!其中有大家熟悉的『』系列以及過年不可少的『麻雀』系列!

2022 Netflix過年必看電影

賭神

在賭壇有「賭神」之稱的高進(周潤發飾)無人能敵,他接受日本人上山宏次(鹿村泰祥飾)的賭約,與他比試麻將及擲骰子,獲勝之後與他餐敘。上山宏次的父親因被新加坡賭王老千陳金城(鮑漢琳飾)詐賭,憤而自殺,上山請託高進替自己復仇,並安排曾任南越特種部隊上尉的龍五(向華強飾)擔任高進的貼身保鑣。高進回到香港後,因在一次賭局中為了保護朋友,遭到黑幫首領南哥(楊澤霖飾)追殺,雖然龍五及時出現解決了敵手,但高進下火車後不小心從山上跌落,被遊手好閒的混混陳刀仔(劉德華飾)與烏鴉(黃斌飾)所救。頭部受到撞擊的高進患上失憶症,智商也退化到與孩童無異,不過依舊保持着喜歡吃德國Feodora巧克力的習慣,所以陳刀仔的女友阿珍(王祖賢飾)幫他取名為「巧克力」。不認識賭神的陳刀仔發現了他超卓的賭技,便加以利用。在與大口九(成奎安飾)玩梭哈時,高進憑藉吃巧克力回復了過去的賭技,反敗為勝,陳刀仔見到有利可圖,便與阿珍及烏鴉帶着「巧克力」穿梭大小賭場,不斷贏錢…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iTunes

賭俠

賭神高進(周潤發飾演)在公海一場驚天豪賭擊敗賭魔陳金城後,收刀仔為徒,帶其回美國將畢生絕技傳與刀仔。一年後,刀仔在龍五(向華強飾)陪同下重出江湖,代表師父以賭技致力慈善事業,號稱(劉德華飾演)。
另一方面自稱阿星(周星馳飾演)知自己特異功能贏來之錢,不應供私人享用,欲拜賭神為師,遂找刀仔引見。兩雄相遇。互展計謀絕技,平分秋色。此時陳金城義子侯賽因為替義父報仇,設計在賭船上打著賭神旗號,欲引全亞洲富豪上船,出千騙財,並使賭神身敗名裂。侯賽因一伙設計挾持龍五和三叔,叫刀仔劉德華不敢揭穿其真實身分。在最後時刻,刀仔和阿星並肩合作,一用賭神絕學,一用特異功能,終於在最短時間內贏得巨額賭本,並施巧計戰勝侯賽因。阿星也就這樣如願以償見到賭神。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iTunes

賭俠 1999

賭俠 King 哥為救弟意外殺死煙通, 被警方判以誤殺罪名監禁五年牢. 化骨龍人生哲學是「人生如賭博, 有賭未為輸」, 視 King 哥為偶像, 故往接出監. 其後二人亦成為交心的好拍檔. 晴, 化骨龍的親妹, 爽朗、可愛, 更對 King 大生好感. King 在賭船上碰見多年來渴望一會的馬交文外圍大莊家, 他能影響每一場波及跑馬的賽果. 馬交文手下省鏡為人陰毒非常, 得知兄長亦被 King 所殺, 故設下世紀賭局置賭俠於死亡邊沿…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iTunes

賭俠 2 之上海灘賭聖

阿星(周星馳飾)由賭神處學成歸來,恰逢不甘心失敗的大軍集合中南海五大高手復仇,雖有龍五(向華強飾)相助,但阿星與三叔(吳孟達飾)仍被大軍等人發功送至1937年的上海。
阿星與三叔失散後意外擊殺謀害許文強之兇手,得以結識丁力(呂良偉飾),自此與祖父周大福(吳孟達飾)留在丁力身邊,丁力女友如仙(鞏俐飾)(台灣版為(方季惟飾))令阿星魂牽夢繞,卻不知她是自己所中意女孩如夢(鞏俐飾)的孿生姐姐。川島芳子意欲控制上海,於是網羅大軍等人頻頻向丁力發難,並約定最後以賭局決定勝負,阿星由日本人手中涉險逃脫,終於趕上賭局,而決定這場賭局的關鍵,卻是一個名叫「今晚打老虎」的神秘人物。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iTunes


賭神3之少年賭神

高進之父因為全部財產被人騙走而自殺, 高進被勒先生收養, 成為他徒弟, 學習賭術. 勒先生想高進成為賭神, 如他成功, 便把女兒勒輕許配給他. 可是, 勒先生受賄, 逼高進佯作敗北. 高進不肯, 被勒先生開槍打中. 高進獲朋友相救, 細七細心照料, 傷勢好轉後, 與細七墮入愛河. 在最後的賭局中, 高進打敗高傲, 成為賭神, 但最愛的細七被殺. 他只好默默地獨自上路.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

麻雀王

阿發是一間殘舊咖啡店的老闆,與女兒四喜相依為命,生活無憂。一天,突然來了兩位不速之客,一位是失蹤多年的失憶妻子雷夢娜,一位是麻將世界冠軍皇天霸。原來,阿發竟是傳說中麻將天尊儒五常的大弟子,天生異能,逢賭必勝。廿年前,阿發突然人間蒸發,皇天霸正是他的同門師弟。師兄弟敘舊本應十分開心,天霸卻捉走夢娜,強逼阿發在麻將大賽中重出江湖。可是,阿發的異能早已失效…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iTunes

嚦咕嚦咕新年財

麻雀大俠德華天生喜愛打麻雀, 以致多年前債台高築連累家庭, 與弟弟天樂反目成仇. 此時天樂經濟上出現困難, 德華決負起責任, 並以麻雀治療患上老人痴呆症的母親, 惟時遭舊女友詠琪百般糾纏, 不勝其煩. 天樂堅持要靠自己, 找工作時卻墮進麻雀老千采兒及青雲設下的陷阱, 財產給洗劫一空. 德華為弟報仇, 力戰青雲大勝. 此時隆胸後的詠琪再次向德華示愛, 但遭到拒絕, 一怒之下詛咒德華 “一世摸爛牌”. 不料詠琪下的咒語竟然生效, 德華連場敗北, 家財一賭而盡……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 /iTunes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

賭霸傳人任天仇為得至尊賭皇之名譽, 挑戰賭神之子沙三少, 進行三局兩勝制之賭皇大賽. 沙三少經過第一回合慘敗後, 決找中國賭聖許文龍助陣, 但許怕任天仇會對付他, 於是沙家之官家細梅姐就找了怪俠一枝梅羅拔來保護他. 許文龍要巨額酬金才肯出賽, 惜沙家已家道中落, 沒剩下多少錢. 沙三少偷許之捽牌神功秘笈, 準備練成後自己出賽, 但屢次失敗. 沙三少兩個細妹由美和小小都十分懶惰, 不肯賺錢, 財政大權落在沙三太 LuLu 手中, 許於是迫 LuLu 為娼, 此事為羅拔所知, 決伸張正義, 殺許文龍. 羅拔以保護許為名, 殺他為實, 卻每次皆敗. 最後許竟誤打誤撞被沙三少用吸星大法把他弄成一個球. 賭聖不能出賽, 沙三少亦怕出賽, 也一走了之. 第二, 三回合之賽事又到了, 於在細梅姐之苦求下, 羅拔唯有代沙家出賽. 在緊要關頭, 羅拔已輸剩一個籌碼, 此時沙三少卻回來, 賽事峰迴路轉……

電影觀看連結>Netflix

提到新年就讓人想到『賭』啦!推介的8個懷舊經典『賭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疑似賭神世界觀:

https://enjoymovie.net/collections/QRpKg8MN-g/god-of-gamblers

新年經典香港賀歲片:
https://enjoymovie.net/collections/4jpY6EepPv/hong-kong-new-year-films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