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部 Netflix 睇得到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除了《阿波羅13》,還有這些)

現實往往比小說更傳奇,所以唔少電影都會根據真人故事改編。Enjoy Movie推介幾套改編自真實故事嘅電影,有興趣可以到Netflix觀賞。

華爾街狼人 (2013)

改編自佐頓·貝福所寫的同名回憶錄。
劇情:一位華爾街股票經紀人因遊走在灰色地帶並獲利頗豐而引來聯邦調查局的注意。

阿波羅13 (1995)

改編自太空人吉姆·洛維爾和傑弗里·克魯格的回憶錄。
劇情:三位太空人被困在距離地球二十萬哩的太空梭中,為回家與時間和命運賽跑。

騙海豪情 (2013)

根據1970年代晚期及1980年代早期的阿拉伯騙局醜聞改編。
劇情:一名騙子和情人協助古怪的聯邦調查局探員揭發國會貪腐情事。

被奪走的12年 (2013)

改編自所羅門·諾薩普於1853年所著的自傳小說。
劇情:一名原屬自由人的黑人遭綁架並被賣往路易斯安那州作奴隸,開始12年的奴隸生涯。

捉智雙雄 (2002)

根據著名詐欺犯法蘭克·威廉·艾巴內爾二世的同名自傳改編。
劇情:關於少年詐欺犯和捉拿他的聯邦調查局特工的真實故事。

魔球 (2011)

根據邁克爾·路易斯的同名書籍改編。
劇情:因請不起高薪球員,奧克蘭運動家的總經理運用數據分析取得驚人成績。

尋找快樂的故事 (2006)

改編自美國賈納理財公司執行長克里斯·賈納的真實故事。
劇情:克里斯和兒子因繳不起房租被趕出住家後,面臨種種困難,最後成為華爾街傳奇。

教廷白煙 (2018)

改編自歷史現實。
劇情:教宗本篤十六世與承繼的方濟各教宗發展出令人意外的友誼。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