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高分驚悚片《人肉搜尋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將上映(含第一集介紹)

爛番茄高分推薦的驚悚推理片《人肉搜尋 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即將在2月23日香港、2月24日台灣兩地上映。

數據截自2023年2月14日

續作延續第一集《人肉搜尋/人肉搜索/Searching》特殊的呈現方式,為觀眾帶來身歷其境的觀影體驗,陪著主角一起在網路的世界中挖掘真相。

在《人肉搜尋/人肉搜索/Searching》中,獨自扶養女兒的爸爸發現女兒失蹤,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他也逐漸正視自己和女兒之間巨大的鴻溝。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拍攝耗時10天,後期製作卻長達兩年之久,就是為了將「觀眾正上網一起追蹤案情」的效果放到最大。除了幾個風景銜接鏡頭外,電影畫面幾乎都是「視訊」、「網頁」等畫面,有的時候螢幕上會同時出現多個可疑的線索,令觀眾深怕眨眼就錯過解謎的契機。

現代化又充滿帶入感的手法,讓《人肉搜尋/人肉搜索/Searching》成為2018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2022年,更被被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評選為「有史以來最好的81部亞裔美國電影」第19名。

人肉搜尋/人肉搜索/Searching》電影劇照

續集《人肉搜尋 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由同一幕後團隊操刀,劇情講述珍的媽媽和新男友一同去哥倫比亞旅遊後便失蹤,雖然報了警,卻礙於兩國之間的搜查制度不同,珍只能自己想辦法找到心愛的母親。就在珍以為自己靠近真相時,才發覺找到的只是更多的謎團……

本集有美劇《夜班醫生/夜班急診室/The Night Shift》肯·梁Ken Leung加盟,飾演具有重大嫌疑的「新男友」,在預告片中不僅被珍發現疑似詐騙其他女性,更是具有犯罪前科的人,看著他對著鏡頭露出詭譎的笑容,已讓不少影迷頭皮發麻。

隨著珍的調查越來越深入,她發現媽媽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在預告片中,調查警官一句「你媽媽是否有改過其他名字」使得劇情愈發膠著,影片最後甚至出現疑似要追捕珍的不明人士,令人猜不透劇情的走向。

人肉搜尋 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預告截圖

《人肉搜尋 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電影海報

《人肉搜尋 2/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missing》正式預告

你可能感興趣: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