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36年《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的演員有著什麼樣的變化?

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上映至今全球已獲得了9億票房,成為了湯告魯斯Tom Cruise)演藝生涯中最賣座的一部電影!

不僅票房獲得了好成績之餘,評價也是相當的好,知名影評網爛番茄就開出了97%的新鮮度,IMDb也給出了 8.6(滿分10)的超高評價!

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距今已過了多36年,但相信許多人還是對片中角色肯定印象深刻!於是小編特意做了對比圖,粉絲們可以看一看這些演員有什麼差異~

1.Maverick-湯告魯斯Tom Cruise

2.Iceman-韋基馬Val Kilmer

3.Goose-安東尼愛德華Anthony Edwards

4.Charlie-凱莉麥吉莉絲Kelly McGillis

5.Viper-湯史凯瑞特Tom Skerritt

Tom Cruise不愧是男神啊~即便過了這麼多年,帥氣度依舊不減反增!《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現正熱映中,還未看的影迷們趕緊去啊,這保證是一部值得二刷甚至三刷的電影!

想知道《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購票連結或是電影資訊及預告片嗎?通通在Enjoy Movie裡就可搞定!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