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套延期片《壯志凌雲:獨行俠》同埋《無聲絕境II》最新映期公佈

《壯志凌雲:獨行俠》11月上映

湯告魯斯回歸《壯志凌雲》全新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延期咗幾次,本來暫定7月1日上映,轉個頭又再延到11月先上。

電影故事關於外號「獨行俠」的彼得米切爾(湯告魯斯 飾)是海軍裡公認的優秀機師,於軍中服役逾30年間,一直醉心飛行,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及後他臨危受命,回到自己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精銳訓練新一批準飛行員,以應付一項前所未有的嚴峻任務。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遇見昔日已故戰友「飛鵝」尼克中尉的兒子,「公雞」畢列上尉(米爾斯泰勒 飾),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獨行俠」飽受未知的將來和痛苦的回憶所困擾,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為了這項關乎生死的任務,他能否重新振作,再度駕馭風雲?

壯志凌雲:獨行俠 – Enjoy Movie
闊別34年,湯告魯斯震撼回歸《壯志凌雲》全新續集!外號「獨行俠」的彼得米切爾(湯告魯斯 飾)是海軍裡公認的優秀機師,於軍中服役逾30年間,一直醉心飛行,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及後他臨危受命,回到自己出身的飛行學校擔任教官,精銳訓練新一批準飛行員,以應付一項前所未有的嚴峻任務。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遇見昔日已故戰友「飛鵝」尼克中尉的兒子,「公雞」畢列上尉(米爾斯泰勒 飾),因而勾起他對故友的愧疚。「獨行俠」飽受未知的將來和痛苦的回憶所困擾,被迫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為了這項關乎生死的任務,他能否重新振作,再度駕馭風雲?

《無聲絕境II》6月上映

無聲絕境》續集《無聲絕境II》又係延咗幾次,終於有個新映期,香港6月10日上映。

故事承接上集,金球女星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帶領可愛小男星諾亞祖比Noah Jupe)及天才少女新星美莉遜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於2020年繼續為觀眾獻上無聲驚慄勝有聲的《無聲絕境II》(A Quiet Place: Part II)。 慘遭突襲後,喪失至親,家園盡毀,伊芙蓮(艾美莉賓特 飾)必須帶同三名子女立即遷離舊地。面對危機四伏的陌生環境,他們只能步步為營,繼續靠靜默求存。然而,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通過聲音來狩獵的外星生物,並非他們求生的唯一威脅…

無聲絕境 II – Enjoy Movie
承接上集故事,金球女星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帶領可愛小男星諾亞祖比(Noah Jupe)及天才少女新星美莉遜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於2020年繼續為觀眾獻上無聲驚慄勝有聲的《無聲絕境II》(A Quiet Place: Part II)。 慘遭突襲後,喪失至親,家園盡毀,伊芙蓮(艾美莉賓特 飾)必須帶同三名子女立即遷離舊地。面對危機四伏的陌生環境,他們只能步步為營,繼續靠靜默求存。然而,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通過聲音來狩獵的外星生物,並非他們求生的唯一威脅…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Netflix、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