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鐵達尼號》25周年3D重製情人節上映

還記得Rose與Jack嗎?距離《鐵達尼號/Titanic》這部經典愛情電影首映已有25年之久。近日,二十世紀影業宣布將在2023年2月10日全球重映《鐵達尼號/Titanic》,和全球影迷們一起重溫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打造的災難愛情經典之作,而本次重映的將是全新3D重製的版本。

《鐵達尼號/Titanic》電影劇照

目前《鐵達尼號/Titanic》在全球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名,累計票房金額為2,201,647,264美元,這次全球重映是否能夠打破第二名《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2,797,501,328美元的紀錄,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鐵達尼號/Titanic》港版全新預告

小編:沒想到已經25周年了,本來就很感傷的電影更感傷了😭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