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登上香港大銀幕

不敢相信!2023年台灣最賣座的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在香港上映!

在台灣橫掃兩億台幣票房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廣受好評,由大熱台劇《想見你》許光漢、《怪胎林柏宏和《月老王淨領銜主演,並搭檔台灣資深演員蔡振南庹宗華馬念先等人,幾乎已經是「演技保證」!

而電影中更有憑藉電影《陽光普照》、《詭扯》榮獲金馬獎最佳配獎殊榮的實力演員劉冠廷,和近期事業再攀高峰的炎亞綸驚喜客串,為觀眾帶來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截圖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講述急於立功的直男警察(許光漢 飾)意外撿到「冥婚」的紅包,原本不信邪的他,在一連串衰事後為了保住小命,只能硬著頭皮與「真的死掉的Gay(林柏宏 飾)」完成儀式,還要想辦法完成男鬼的遺願……

讓全台的影迷捧腹大笑,卻又眼含淚水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今日由洲立影片發行公司宣布將會在香港上映,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的上映日期,但已讓香港影迷們又驚又喜~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截圖

現在已經有Enjoy Movie的電影詳細介紹與影評,誠摯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影評含電影介紹:笑中帶淚、節奏明快的台式浪漫故事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屆時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