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4月27日香港上映

不敢相信!!!!

等到花兒都要謝了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終於宣布香港映期,除了公布將在4月27日正式上映,復活節假期就有優先場,屆時影迷們可以搶先觀賞!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海報

2023年度最熱門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大熱台劇《想見你》許光漢、《怪胎林柏宏和《月老王淨領銜主演,並搭檔眾多台灣資深演員,票房迅速突破3億台幣,更成為台灣國片史上票房第8位!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講述急於立功的直男警察(許光漢 飾)意外撿到「冥婚」的紅包,原本不信邪的他,在一連串衰事後為了保住小命,只能硬著頭皮與「真的死掉的Gay(林柏宏 飾)」完成儀式,還要想辦法完成男鬼的遺願……

隱藏在滿滿笑點中的性別議題、家庭、友誼、愛情等多樣化元素,讓影迷們觀影過程中充滿驚喜、笑中帶淚。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劇照

現在Enjoy Movie已有詳細電影介紹與超長影評,誠摯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影評含電影介紹:笑中帶淚、節奏明快的台式浪漫故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港版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