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屆奧斯卡|韋史密夫不滿妻子被嘲諷,韋史密夫衝上台怒摑Chris Rock一巴掌(3月30日更新)

全球矚目的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終於在今日終於圓滿落幕。
沒想到在頒獎典禮上又碰上『意外』插曲!
基斯洛克Chris Rock) 在台上用 珍達娉琦史密夫Jada Pinkett Smith ) 的髪型開玩笑,並說「我等不及看你演出《伴我雄心2》了」,(即是她很方便去演光頭女兵的意思…)


話音剛落,韋史密夫Will Smith) 立刻走上台打了一耳光!
韋史密夫回座位後時更繼續大喊「不要讓我妻子的名字從你XX嘴裡說出來!」基斯洛克在台上仍試圖圓場說:「這會是電視史上的重要一刻!」

其實珍達娉琦史密夫去年在直播說,自己飽受脫髮症之苦,也是長期以來的困擾,從多年前頭皮上就出現了禿髮的問題,所以才會把頭髮全部剪光,過去以來也多次以光頭的造型出現在公開場合,更希望大家也多多關注這類疾病的相關問題。
韋史密夫 的護妻行為也引發世界各地的網民力挺~

雖然有了這一小段插曲,在後續的頒獎典禮也是相當的順利!
韋史密夫憑藉著《王者世家》獲得了第94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而韋史密夫在受獎時,也激動的落下眼淚,並且為剛剛的行為致歉(但並未向基斯洛克 致歉)

「在這裡,我想為影藝學院表示致歉,也向所有提名人,以及在座每一位朋友說聲道歉,我彷彿成為了為愛瘋狂的父親,就如同理查·威廉斯一樣,為自己的信念守護家人。在電影中,我扮演著他重現這段守護;在現實生活中,我也必須去愛我的家人、保護著我的家人,成為他們最可靠的後盾。有些時候,我們總是必須飽受他人的攻擊、承受他人的嘲諷,做這一行,當遇到不尊重自己的人,你卻只能笑笑帶過。』

韋史密夫道歉了!

巴掌風波持續發酵,奧斯卡官方也回應了此次事件,表示「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同時也恭喜所有的得獎者,因此也有傳言表示要將韋史密夫的獎項收回~
不過昨晚韋史密夫也在他的IG發出了道歉信,內容是:

「暴力,在任何形式下都有著極其惡劣的有害影響。昨晚我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不可原諒的。被拿來開玩笑是我在這份工作中經歷的常規操作,但涉及 Jada 健康狀況的玩笑令我無法忍受,以至於我情緒失控、反應過激。Chris,我想藉此公開向你道歉。我的行為越界了,我錯了。對此我深感羞愧,這並不該是我日常為人的表現。在這充滿愛和善意的世界裡,沒有暴力的容身之地。我也要向美國演藝學院、節目製作人、所有來賓和全世界的所有觀眾道歉。我還要向威廉斯家族和《》King Richard 大家庭道歉。我的行為讓大家本該美好的經歷染上污點,我對此深表遺憾。我還在不斷地自我修練中。」


你可能會喜歡


相關文章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