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六項提名《熱帶雨》 香港2020年6月4日公映

熱帶雨》(Wet Season) 在第56屆獲得六項提名 (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由楊雁雁榮獲最佳女主角一個獎項。

熱帶雨

故事大鋼

阿玲(楊雁雁 飾演),⼀位從馬來西亞移居新加坡的中文老師,結婚數年依然無法生育,夫妻感情開始出現裂痕;老爺中風,照顧的重擔全都落在她身上;加上學校對中文教育的漠視,教學熱忱遭到打擊。此時,她和熱衷武術的學生偉倫(許家樂 飾演),在補課、接送的過程間,產生了了莫名的情感。正值新加坡雨季,整個城市都下著傾盆大雨,兩人間的界線也在氤氳的霧氣之中,漸漸模糊⋯⋯。

熱帶雨》預告

你可能也喜歡


發行:mm2 Entertainment
導演:Anthony Chen 陳哲藝
編劇:Anthony Chen 陳哲藝
片長:103分鐘
級別:III
上映:2020年6月4日

更多《熱帶雨》導演陳哲藝電影作品

陳哲藝 (Anthony Chen)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陳哲藝(Anthony Chen,1984年4月18日-)是新加坡電影導演和編劇。他的首部長片《爸媽不在家》,獲得2013年第66屆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最佳原著劇本獎和最佳劇情片獎[1]。《爸媽不在家》在東西方影壇皆備受矚目,並獲得多個影展及電影獎項肯定,陳哲藝亦成為2013年度最炙手可熱的電影人,更位列好萊塢頂級雜誌《VARIETY》所推選的「年度全球最值得關注的10位導演」。

更多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楊雁雁電影作品

楊雁雁 (Yann Yann Yeo) 的作品、曾參與的電影及個人簡介 – Enjoy Movie
楊雁雁,馬來西亞柔佛新山出生華人,祖籍福建廈門,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影視著名女演員。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app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ct=feed_blog&l=e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www.facebook.com/LetsEnjoyMovie/

呢排睇左乜戲?一齊入嚟 Enjoy Movie Club 傾下計分享下
https://go.enjoymovie.net/2pz

熱帶雨》劇照
熱帶雨》海報

相關文章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