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導演鍾孟宏又新力作 金馬大贏家《瀑布》將於2022年1月29日香港Netflix上架

在58屆金馬影展獲得「最佳劇情片」、「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主角」以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四項大獎的實力派導演-鍾孟宏,帶著他的新作《瀑布》入選棕櫚泉影展,且已獲得《綜藝報》、《荷里活報導》等美國著名媒體關注,成為了台灣之光,藉此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電影正在蓬勃發展。

瀑布》電影海報

而導演繼上一部作品《陽光普照》後,再度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你可能會喜歡:《陽光普照》10大觸動人心金句


》導演

萬眾期待的電影《瀑布》也將在 1 月 29 日於 上推出囉!

瀑布》電影預告

瀑布》將故事設定在 2020 年受疫情影響的台灣,知名演員賈靜雯、與新生代演員王淨在電影中飾演一對被迫「保持距離」的母女,在單親家庭中學習面對親人罹患精神疾病所引起的混亂。

《瀑布》電影劇照

瀑布》故事大綱

電影講述著時常被媽媽碎碎念的小靜,因為同班同學確診了Covid-19而全班進行隔離,連同小靜的媽媽在內通通被隔離在家,然而隨著隔離時間的延續,小靜與媽媽的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爭吵與矛盾猶如瀑布般朝他們襲來。

瀑布》演員:

獲得金馬影后的賈靜雯在此片入圍威尼斯影展時表示:
「透過《瀑布》,希望大家看見許許多多心靈上缺少的人,需要被關愛與呵護,那個傷很深,唯有愛能修復那過往的傷。」

瀑布》演員:

導演鍾孟宏也向大家表示《瀑布》的故事靈感來自友人發生的真實故事,他回憶某一晚和朋友聊天聊了 3 個多小時,她說著自己和女兒許多生命特別的遭遇,也引發了他很多想像。
疫情之後,大家面對如何下去的人生課題?他相信這部電影會給大家很多的感觸。

瀑布》電影劇照

瀑布》是今年值得一看的作品。
更是導演鍾孟宏繼《陽光普照》再次登上Netflix的金獎作品。


你可能也喜歡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