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情緒駕到!《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2024年7月香港上映,海報、劇情、預告懶人包(已更新)

(2023年11月10日撰文,2024年3月8日更新)

2015年由迪士尼與皮克斯(Pixar)製作發行的人氣動畫電影《玩轉腦朋友/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終於迎來續集,《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於11月9日釋出前導預告與海報,本片預計在2024年6月13日台灣率先上映;6月14日北美上映;7月11日香港上映。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的導演將由《恐龍大時代/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的故事發想Kelsey Mann執導,帶領觀眾和「青春期」萊莉的腦朋友們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隨著萊莉漸漸長大,在續集中也將加入全新的腦朋友,分別是焦慮(Anxious)、羨慕(Envious)、厭世(Ennui)、尷尬(Embarrassed)。

2024年3月8日,皮克斯(Pixar)在官方Facebook上公開了正式電影預告與海報,我們也終於看見其他新朋友。海報上滿版擁擠的人物們,讓人提前感受到《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裡萊莉充滿雜音的「心」。

新朋友「焦慮」(Anxious)!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電影劇照

羨慕(Envious)

厭世(Ennui)

尷尬(Embarrassed)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電影前導預告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電影預告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劇情大綱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電影劇照

玩轉腦朋友2/腦筋急轉彎2/Inside Out 2》電影前導預告除了率領最受觀眾喜愛的情緒主角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再度登場,更深入探索踏上青少女時期的萊莉內心,全新情緒角色也將全面解鎖,即將隨著她的嶄新日常生活一一登場,但一場「腦內革命」也無可避面地隨之爆發,令萊莉的內心世界再度陷入空前危機,樂樂和大夥們因而展開全新旅程,勢必奪回主控權以阻止災難發生!

🎥電影資訊

玩轉腦朋友2的電影海報

玩轉腦朋友2

Inside Out 2(2024)

迪士尼與彼思《玩轉腦朋友2》將有全新情緒角色登場!轉眼間,韋莉已經13歲,阿樂、阿愁、阿驚、阿燥和阿憎5位「腦朋友」本來把韋莉的大腦總部打理得井井有條,豈料一日突然有清拆大隊到來大肆裝修,以便迎接全新「腦朋友」阿焦進駐大腦總部!更多新的「腦友」阿羨、阿厭、阿尷亦隨之出現,大腦總部勢必翻天覆地!

玩轉腦朋友2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