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彥電影《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2022年12月3日上映

井上雄彥Takehiko Inoue)老師的漫畫作品《灌籃高手/SLAM DUNK》從1990年開始連載,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之作,主題曲一響起,滿滿的熱血與感動通通湧上心頭!
漫畫以櫻木花道的為中心,講述櫻木花道從一開始的不良少年成長到一線籃球員的故事。
這部作品陪伴了許多擁有籃球夢的人~ 如今電影版《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強勢登場,相信許多粉絲心中肯定相當激昂!!!

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動畫劇場版首段特報影片

這段影片可以看出人物似乎都「3D」化了,與以往電視版相較之下,人物變得相當立體XD

背景音樂的「tik tik tik 聲」再搭配人物出場,瞬間將氣氛拉到最高點。

小編表示:影片只有19秒!!!看得不過癮呀~~~

特報影片截圖
特報影片截圖
特報影片截圖
特報影片截圖
特報影片截圖
特報影片截圖

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角色海報

非常喜歡,今次絕不是說謊-櫻木花道
那個永不放棄的男人-三井壽
人稱進攻之鬼aka校園萬人迷-流川楓
超強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湘北最強籃球隊隊長-赤木剛憲

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2022年12月3日日本上映!敬請期待。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